盐水罐头

🚫禁止养鱼🚫
❗️混乱邪恶的杂食动物❗️
‼️我的cp全部🉑拆🉑逆(除了不吃的天雷)‼️
🔞R18&R18G都🉑(除了童车)🔞

【齐灾同人】【齐海】因为是笨蛋嘛•1

※阅读提示:
1.主要是齐神视角。
2.并不是只走恋爱线,毕竟大家还都是要朝气蓬勃追求梦想的高中生嘛。
3.细节问题肯定很多,如果大家有发现哪里不符合原著请告诉我,谢谢!

——————————————————

1
我的名字是齐木楠雄,是一个超能力者。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超能力消失了。
我、的、超、能、力、消、失、了。
并不像过去只是出现在某个预知梦一样……等等,那个真的是预知梦啊?!

2
我的名字是齐木楠雄,是一个无•超能力者,失去超能力的原因未知,持续时间长度未知。
为了避免父母完全不必要的慌张,我选择提早去学校。妈妈的神色有一些关心:“啊啦,小楠的学校今天有活动吗?”
并没有,只是不想被那个人拜托送他去公司而已。
但看着妈妈有一些迷惑的脸,我意识到,现在我没法使用心灵感应,也就是说:我需要开口才能和其他人交流了。
还是不要了,我们用眼神交流吧,妈妈。我冷静地看着妈妈,她跟我对视几秒,突然哭着一合掌:“小楠是要去和朋友碰面一起上学吧,呜……小楠和朋友们关系这么好,妈妈真的好感动呜……”
当然不是这样啊。
但是还是谢谢妈妈你帮我找了借口。

3
虽然以前也有带着锗戒指来防止听到别人的心音的时候,但那是我主动的行为,与现在完全无法使用超能力的境况是完全不同的。
更加难以理解的是,就算我试探性地取下控制器,超能力消失的情况也没有任何好转。
虽然似乎有一些麻烦,但总的来说,我过去还是有些期待自己没有超能力的,现在我大概算是过上了梦中的生活吧。

4
我果然高兴得太早了。
“啊,齐木?”是海藤瞬,我看到他的时候他正在给自己的手指缠红色的绷带。
“啊,不是,我,那个……”他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血色一瞬间就冲到了他的脸上,他解释的声音颤抖又无力,“刚刚,刚刚……刚刚我……遇到……遇到了Dark Reunion!”他仿佛从这句满满中二意味的话里汲取到了什么力量,声音变得低沉了不少,“为了阻止他们破坏这个世界,我不得已释放了封印在我右手里的恶魔……”
好的好的,知道你的中二病还没有好了。

5
“哟,哥们儿,你今天好早啊。”
不是吧,难道我今天真的要像妈妈说的一样,“和朋友碰面一起上学”吧?燃堂顶着他那头微妙的发型、单手拎着看起来空空荡荡的书包打了一个哈欠:“我老妈给了我一点零花钱,今天放学我们去游戏厅吧,你在听吗?呐,喂,呐,喂……”
对不起,我完全不想去,我只想趁着自己不会被心灵感应影响的时候去好好看几场电影。
“呵,齐木当然不会跟你去游戏厅。”海藤单手捂脸,笑容里带着某种冷酷的气息,“他要跟我去看看我新找到的秘密基……新的据点,对吧,齐木?”
真的假的,你居然又找到新的“秘密基地”了?果然冷酷什么的都是不存在的,只不过是一个单纯的中二病而已。

6
“哟!齐木君!早上好!”这个充满了激情和热血的声音来自于我的背后的人,“你们今天很早啊!我正好刚带着社员出来晨练,你们要加入吗?”我回过头,看到的正是出汗出到汗水成股地向下流淌的灰吕。
你在早上原来会出汗出到这种地步吗?我过去觉得你出汗有些厉害真的是想得太早了吗?汗水成滴原来只是你的普通流汗状态吗?
“不了不了,我们先走了!”还好有海藤在旁边,不必由我来开口拒绝灰吕的邀请,“走吧,齐木,燃堂。”
“哦!那么,学校见!”灰吕还是一副热火朝天的样子,带着一群脸上写满“要死了”的社员朝着与学校相反的方向跑去,“今天的晨跑目标是绕左胁腹町一周!Fight!Fight!”
不是吧?!

7
还好接下来的路上没有再碰到其他人,不然我可能真的会被烦死的。
“齐木,你今天心情不好吗?你好像一直没有说话的样子。”被你发现了吗?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我已经习惯以心传心直接把想说的话拿心音传给和我交流的人,这也就导致我很久都没有开口说过话了。
“欸?有吗?嘛今天要不要一起去游戏厅啊哥们儿?小矮子也一起。”
“吵死了,谁要去游戏厅啊,前两天我们刚刚去过吧。”真是感谢燃堂帮我转移走海藤的注意力啊。虽然海藤这个人又中二又软弱还很容易被骗,但有些时候还是非常敏锐啊,不过你倒是给我把这种观察能力用到别人设给你的骗局上啊真的是。

8
可惜在教学楼里我就没能躲过其他人了,比如面带红晕来装作偶遇海藤的梦原同学,打断了梦原同学偶遇套路的窪谷须同学,还有带着神之女光环来“早上好”我的照桥同学。
“早上好,齐木君。”照桥同学带着她惯例的完美微笑向我们几个走来,但正如过去的日常一样,她的心美命粉丝团们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和女神交谈的机会,哪怕是低级成员也坚决不会让问候天气这种“神赐之礼”溜走。
在有些时候,我还是很感谢粉丝团的,毕竟照桥同学作为完美的美少女,绝对不会用过分的言辞赶走挡在她面前的大群爱慕者,也就是说:只要在一群照桥粉丝的附近,我就能最大程度地避免和照桥同学的心理战。
尤其是在我失去超能力、无法听到心音、不一定能猜到她全部剧本的前提之下。

9
没想到灰吕居然在上课之前赶回了学校。
但是出汗已经出成了蒸汽、整个人都笼罩在涌动的白雾之中也太夸张了吧?我的眼镜上可是已经凝结了满满的水气哦?
这已经超过校园热血漫的范畴了吧?

10
果然我的周围都是笨蛋啊。

TBC

————————————————————

下一次更新……会更新吧?会吧?我最近还挺有激情的。

评论(5)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水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