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罐头

🚫禁止养鱼🚫
❗️混乱邪恶的杂食动物❗️
‼️我的cp全部🉑拆🉑逆(除了不吃的天雷)‼️
🔞R18&R18G都🉑(除了童车)🔞

【齐灾同人】【齐海】因为是笨蛋嘛•2

※阅读提示:
1.主要是齐神视角。
2.并不是只走恋爱线,毕竟大家还都是要朝气蓬勃追求梦想的高中生嘛。
3.细节问题肯定很多,如果大家有发现哪里不符合原著请告诉我,谢谢!

————————————————————————

11
截止到今天,距离我发现自己失去超能力已经29天了。这段时间里,只有一个词能够形容我的状态,那就是——普通!程度堪比佐藤同学的普通!完美的普通!
失去超能力之后,我意识到一件事情:我的超能力并不仅仅只有像mind control、心灵感应、千里眼和体能这种一看就非常超能力的部分,记忆力、学习能力、阅读能力等无法形于外的同样是拥有超能力的结果。
也就是说,失去超能力的我从体能到脑力全部都是普通人的水平!不全力以赴就无法在体育课上跑出中间的成绩!考试前也需要复习才能达到第90名!这才是普通人的世界啊!

12
但是……没有超能力还是会存在这样那样的不便。
比如说,无法听到心音之后总会被突然接近自己的人惊到(虽然只有一小下),目良同学绊倒摔碎的咖啡果冻也没法捡起来,海藤对着不良高喊“Judgement knights of -- Thunder!”的时候……还好有窪谷须同学来救场。
看到他抱膝坐在墙角一边努力忍着眼泪一边念着“为什么不管用了”“以前就在紧急时刻用出来了”“是因为我没有用这种力量和Dark Reunion作战所以失效了吗”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良心受到了谴责。
对不起,给你的幻想世界添砖加瓦了。

13
“齐木!”海藤拍了我的肩一下,我没忍住挺直了一下后背。这已经是我努力抑制那种全员燃堂化带给我的慌乱感的结果了,但仿佛受到惊吓一样的动作还是存在于我的身上。
实际上,会带给我这种惊吓感的暂时只有海腾一个。为什么我以前没有发现他说话和拍肩时候的动作是同时发生的?其他多数人都会先是喊我的名字,接着才是其他的种种动作吧。
但是海藤,他将我当作“盟友”,在想象中跟秘密结社悄然战斗着,所以他对于“潜行”一类的隐秘行为很是感兴趣。拥有超能力的时候,我对外界的观察方式除了较为强大的视觉和听觉之外,还有心音这一感觉。而我,对这种与生俱来的能力的依赖程度,远远超过想象。
海腾的一些引起我注意力的方式,在心音从我脑中消失之后,居然令我难以观测了!
跟我打招呼的时候,还请你先喊我的名字让我做一下准备吧。

14
怎么说,我觉得最近,海藤有些怪怪的。他好像,有一点,回避了跟我的肢体接触?干得好海藤……并不是啊!
因为听不到心音完全不知道这些人都在想些什么,我感觉自己的压力越来越大了。尤其是他们似乎有什么烦恼的时候,我完全无法给他们提供什么切实的帮助,只能跟其他人一起去悄悄围观,或者等他们自己解决好起来。
我真的很怕麻烦,但是现在,不管他们烦恼的麻烦程度对我来说要高于管他们啊。
回想一下,齐木楠雄,他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对劲的?大概是我发现力量消失的一个月之后。
那么这种程度的别扭呢?大概是从上周起。
上周发生了什么特殊的事情吗?

15
上周……
燃堂每天还是“哥们儿”“去吃拉面吧”“嘿嘿嘿”,正常。
灰吕高抬腿绕学校跑了二十圈,正常。
窪谷须同学跟六伙不良打了架,正常。
才虎夹着钱喊人“穷鬼”,正常。
鸟束试图用揉胸的方式帮女生驱灵被打,正常。
照桥同学以完美姿态追求“哦呼”,正常。
梦原同学被海藤有事叫走,正常。
目良同学跟着船队出海打工去了,正常。
大家都很正常,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
嗯……等等,有一个地方不太对。

16
对,在这片疑似祥和的正常里,隐藏着一个非日常的疑点啊。
果然是那个吧:梦原同学,你怎么会被海藤叫走呢?这个完全不正常吧。
“原~来如此,凶手,就是你!”
等等,这个电视剧还有重播吗?

17
那么根据上一节的推测,海藤现在不正常的原因是在梦原同学那里吧?但是又一个问题来了,这个原因,究竟是同梦原同学的对话,还是梦原同学本身?
问他本人的话肯定不会有结果的,那么只能去问梦原同学了吧。

18
“呃……那个,齐木君,你有什么事情吗?一直……盯着我……”等等你不要脸红啊我们现在可不在galgame里。
“上周。”一定要想起来啊梦原同学。
“上周?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完全是一副茫然的样子啊,跟她没关系吗?
“上周,海藤单独找你了吧。”
“欸?欸——!为什么齐木君会知道啊!我以为只有心美看出来了……”真的是你吗?!
“嗯……也不是什么事情啦……就是,海藤君,好像终于意识到我喜欢他了,嘿嘿~☆”嘿嘿个头啊。

19
按照梦原同学的说法,上周海藤发现自己喜欢她,所以去找她单独聊天确认她的那份心意。但是接下来就又没有了反应,真是不坦诚呢我们男生。

20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有这些想法,但我敢肯定的是,梦原同学你一定是会错意了。

————————————————————————

TBC

有激情就是不一样,我都为自己感动了。
毕竟我的特长是周码三百啊(????????)

完了,我可能得把阅读提示改成并不走恋爱线了——!!!
写这种沙雕日常还挺有意思的。
不想写怎么谈恋爱——就继续日常沙雕也不错啊——
但只是想想而已,高中不谈恋爱还算是日本高中生吗?!
FIGHT!!!

评论(3)
热度(90)

© 盐水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