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罐头

🚫禁止养鱼🚫
❗️混乱邪恶的杂食动物❗️
‼️我的cp全部🉑拆🉑逆(除了不吃的天雷)‼️
🔞R18&R18G都🉑(除了童车)🔞

【齐灾同人】【齐海】因为是笨蛋嘛•3

※阅读提示:
1.主要是齐神视角。
2.并不是只走恋爱线,毕竟大家还都是要朝气蓬勃追求梦想的高中生嘛。
3.细节问题肯定很多,如果大家有发现哪里不符合原著请告诉我,谢谢!

——————————————————————

21
不对劲。
还是不对劲。
就仿佛人会像是被突然套上了一个透明的罩子一样,明明熟悉的世界在短短一瞬间变得陌生又诡异,可你又说不出来到底哪里不对。
当然我不是这样,我可以清晰地说出这日常里的非日常因素:海藤瞬。
半个月前,我意识到他有些不对劲,而询问梦原同学的结果也只能验证我的感受无误。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啦我们男生为什么要追问啦这是女生的小•秘•密哟~☆
嗯,抱歉,再见。

22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被如此困扰着,且困扰程度似乎与日俱增,我每一次观察他的时候都会发现他的压力好像有所增大。
真是麻烦。
但他没有向我们提及,我也不好直接介入,没有超能力的不便之处在此时愈发彰显。
真是的。
快点好起来吧。

23
今天,海藤没有来学校。
似乎是感冒了,他的母亲找了松崎请假。现在是夏天吧?没想到海藤的体质弱到在夏天都会生病的程度了吗?呜哇,好弱。

24
今天,海藤没有来学校。

25
今天,海藤没有来学校。

26
今天,海藤没有来学校。
他已经在家连休三天了,感冒还是没有好转吗?灰吕提议由他、燃堂、窪谷须、我以及照桥同学和梦原同学作为代表,去海藤家探望他。
不错的主意啊,灰吕,你真的是一个优秀的班长。

27
被赶出来了。
海藤的妈妈见到我们表情并不太好,但还是招待我们在客厅稍坐,说自己去看一看海藤有没有好一点。可她回到客厅时整个人都包裹着沉郁的怒气,只是冷淡地告诉我们海藤现在并不太好,希望我们之后再来看他,接着我们一群人就被她打包赶了出来。
真的是不敢相信,我记得她之前对我和燃堂的态度变得不错来着,为什么突然就又不太对劲了?
是和海藤发生矛盾了吗?
哎呀哎呀,真是的,没法用千里眼和心灵感应这种事开始让我有一些烦躁了。
普通人对很多事都无能为力的生活也许并不太适合我。

28
海藤回到学校了,这本该是好事,但他的过分乖巧和隐含的紧张感令我感觉不太妙。他换上了没有毛边的校服,手上也没再继续缠绷带,寡言少语,跟我和燃堂的交流也是简短的几句话。
他被牢牢地绑了起来。
我猜这大概是他母亲造成的,但我没法接近他——没想到海藤你还能跑那么快啊?躲人的时候真的太迅速了。
没办法,我只能等放学的时候让燃堂拦下他了。

29
“喂,小矮子,我们去吃拉面吧。”燃堂似乎也察觉到海藤有些奇怪,刚刚一打铃就堵在了海藤的作为旁边,完全无视了说着“我还没有说下课”的老师。
“呃……今天不了。”海藤飞快地瞟了我一眼,又低下了头,把桌子上的书和文具统统扫进书包里,一副着急要走的样子,“我得去补课班了。”
窪谷须同学在没能在门口截住他,他的一句“我先走了,明天见,亚莲”就让这个前•不良少年把话都咽了回去。

30
这岂不是很不妙啊。

—————————————————————

TBC

嗯,这才终于开始剧情了,可惜估计再有两更到三更就结束了(。)
越写越显得苍白无趣。
而且今天晚上24点前还要提交一篇论文很巧的是我才写了三分之一。
嗯,大概活不过去了。
接下来大概要到后天才能攒满一章吧,我努努力,抓紧完结了它。
虽然很没意思,但这是我想写的嘛,加油。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水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