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罐头

🚫禁止养鱼🚫
❗️混乱邪恶的杂食动物❗️
‼️我的cp全部🉑拆🉑逆(除了不吃的天雷)‼️
🔞R18&R18G都🉑(除了童车)🔞

【齐灾同人】【齐海】因为是笨蛋嘛•4(本篇完结)

※阅读提示:
1.主要是齐神视角。
2.并不是只走恋爱线,毕竟大家还都是要朝气蓬勃追求梦想的高中生嘛。
3.细节问题肯定很多,如果大家有发现哪里不符合原著请告诉我,谢谢!

—————————————————

31
海藤的情绪极度低落,这是每一个看到他的人都能意识到的事情。松崎午休时将他叫走谈过话,可那似乎无益于如今事态。他像是一个活动的人偶,努力应付着周遭给予他的刺激。
这令我并不好受,尤其是当我意识到他的确在回避我的时候。
他会把我的问题搪塞过去,也不再像以前一样凑过来询问我放学后的计划。他的眼神游移,又会在我看向他的时候猛然低头盯向课桌。
我敢确认,他的身上发生了并不太好的事情。

32
窪谷须同学趁着海藤被松崎叫走的时候过来,压低声音说:“这样下去不行。”这句话没头没尾,可我们心知肚明。
“放学之后我们跟着瞬。”
“嗯。”我同意了他的想法。

33
我们跟着海藤走出学校不远,就看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身影。
是海藤的母亲,她站在银灰色的轿车旁,看起来疲惫又严肃。海藤向她问好,乖乖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她也坐进了车里。他们似乎说了些什么,可我们没能听清。接着她发动汽车,飞快地离开了。
窪谷须同学看着车,表情凝重。

34
我们去了海藤补课班的教室,老师说他有些时间没来了。我们又徒步走到他家,他房间的窗子开着。
我松了口气,他们大概是直接回来了。窪谷须同学却并不放松,他提议我们两个从窗子进到他的房间里看一看。
可能是被燃堂病毒感染了,我居然同意了他的这个计划。
我们溜进去,却没能在房间里见到他。地上放着他的书包跟校服,人却不在那里。
我开始有一些怀念超能力了。

35
窪谷须同学虽然有些易怒,但他的胆量真的超乎常人。我们两个在海藤家的大房子里游走,在无人的房间里暂时躲避,努力寻找我们的朋友。朋友吗?嗯,是朋友。
我们在一个门上插着钥匙的储物间里找到了他。他的状态并不太好,蜷缩在置物架底下一动不动,只在我们打开门的时候剧烈地颤抖了一下。窪谷须同学一瞬间就暴起了满脸青筋,他把海藤揪出来,毫不压抑音量地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的动静像是雄狮在咆哮。
而我也能感受到仿佛某些东西在搅动我的大脑,一种澎湃的怒意用力挤压着我的心脏。我试图扶着架子来稳住自己,可那铁架像是海绵做的一样,在我的碰触下发出惨烈的尖叫声,扭曲着要倒下。
可它没有倒下,我用超能力抓住了它。

36
响声引来了房子里的人,海藤的母亲惊慌地跑了过来。她凶悍得像是个女战士,又脆弱得像是盏蒲公英。
她无需开口质问,我已经读到了这一切的前因后果。
“你们怎么进来的!”她这样喊着,试图把窪谷须同学推到一边,从他手里抢回自己的孩子,“出去,滚出去!”
我没在继续等待,而是直接弄昏了她,还有在场的其他人。
我深呼吸,拔下了头上的控制器。
真遗憾,我以为我不会再使用mind control了。

37
每个人可以喜欢任何性别的人,没人可以因此去责备和惩罚其他人。

38
我做出的选择是否正确,这个选择会造成怎样的影响,我无暇去考虑。
因为我不可能放任海藤因为喜欢……我,就被强势的母亲逼迫着“改正”。他没有任何错。
没人该因为这个被关在黑暗里,没人该因为这个被要求承认“错误”并“改正”。
就算是一心想要孩子能拥有更加轻松的未来的母亲也不可以。

39
在那之后,好像一切都恢复了正常。摘掉控制器之后,我就基本能稍微修改一些其他人的记忆。我抹掉了那些令人痛苦的部分。
海藤恢复了原样,继续跟Dark Reunion作战。我给其他人的暗示就是他跟母亲有些矛盾,心情低落。那群笨蛋真的相信了,而且还相约为海藤跟母亲矛盾解决庆祝一下。
除了更加怕黑之外,他的身上没有留下其他这件事的影响。
……还是留下了的。
他还是喜欢……我。
要不要把海藤瞬和照桥心美列为同一麻烦等级,这是现在唯一困扰着我的事情。

0
超能力,真的很麻烦。

Ψ
超能力:呵呵。

END

————————————————————

……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怎么发展到这种结局的。
这一部分基本上是我靠直觉码下来的,而且还有番外蠢蠢欲动。
这一章不光语言很奇怪,感觉重点也不太对。
所以没写恋爱真的对不起————!
我当初的预感是真的————果然没有恋爱TAT
还写得有些心塞。
但是会有剧情补完的番外的!
菠萝咕噜肉口味的番外也会有的!
我的脑子里有它们在沸腾!
所以……不要打我好不好QwQ
明天or后天更新番外,本周内保证小车开得起来!
晚安!

评论(7)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水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