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罐头

🚫禁止养鱼🚫
❗️混乱邪恶的杂食动物❗️
‼️我的cp全部🉑拆🉑逆(除了不吃的天雷)‼️
🔞R18&R18G都🉑(除了童车)🔞

【齐灾同人】【齐海】因为是笨蛋嘛•番外•灰烬

※阅读提示:
1.本篇是正篇的剧情补完番外。
2.有一点点点点虐大概。

————————————————————

《漆黑之翼的日记(节选)》

X月X日
在从新的补课班回家的路上,我发现了一个废弃的游乐场。
明天放学之后带着齐木去那里看一看吧,集我们两人之力,一定能布置出完美的魔法阵把它的存在从凡人的意识中抹除!
Dark Reunion绝对不会想到它的反抗者们会藏在愚蠢的半成品们喜欢的地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月X日
齐木这几天没有怎么跟我说话,我找他的时候他还会一直跟我保持对视,还像是会被我的接近吓到的样子。
一定是了……看来阴谋和秘害已经潜入我的身边了……

X月X日
不,齐木并没有事情。一定是他们想要让我误以为他被替换掉,好让我们自相残杀,从而一举两得干掉我们两个。
哼哼,我才不会让他们得逞!

X月X日
我问梦原同学最近有没有什么异况的时候,顺便问了问她对齐木的古怪状态的看法。
她说齐木可能是喜欢……我?
不不不,不会的。

X月X日
齐木……我知道,我们并肩反抗Dark Reunion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月,但我没有想到,过去的这一段时间能让我在你的心里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
但作为盟友,我会保持沉默直到我们胜利,除非你提前对我提起。

X月X日
一直没有发现,齐木好像挺帅气的。我扭了脚(划掉)
我被敌人无形的攻击击中脚腕摔倒时,齐木伸手拉了我一把,让我有个缓冲没有直接磕在台阶上。
虽然现在脚腕和小腿还有些痛,但……我的感觉真的不错。
这就是盟友情谊的力量吗。

X月X日
我最近关注齐木太多了,写的日记里总会出现他的名字。
我检索了一下……网上说是我喜欢对方。
我喜欢……齐木……吗?

X月X日
姑且按照网上说的判别方法试了一下。
1.你是否愿意主动接近他吗?是。
2.你是否关心他的情况?是。
3.你是否乐意将他介绍给你的亲朋好友?我们是盟友的事情大家都知道。
4.你是否记得他随意说过的一些话?……记得,他说让我不要太容易被骗。
5.你是否很关心他家里的事?还好。
6.你是否留意他的细微变化?当然。
7.你是否会送一些他喜欢的东西做礼物?呵,作为盟友,合适的饰品当然要分享。
8.要兴趣方面,你是否有意与他接近?我们是盟友!
9.你是否很快给他回信息?齐木很少用line……但我应该会。
……
可能我真的喜欢……齐木吧。

X月X日
上课的时候不小心盯着齐木发呆了。
……别这样啊,有一点不好意思……

————————————————————

“瞬,你最近……有喜欢的人了吗?”妈妈在吃晚饭的时候突然这样问。
“啊?不是,没有,那个……”海藤的筷子掉在桌子上,面红耳赤地试图反驳,“我……”
妈妈却把黑色的笔记本放到了桌子上:“那你的日记里都是什么意思。”她盯着海藤,原本还算温和的微笑一点点消失了。
“那是……”海藤不知所措,他总是那么容易害羞,跟女孩子的亲密接触少得可怜,恋爱更是一次都没有。他不知道该怎么样回答她,他不想欺瞒,又不敢承认。
“那个是……”他说不下去。

妈妈的神情并不好看,她说:“我不太想管这件事,但是你还是放弃吧。他不知道是不是?那你就给我干干净净的忘掉它。真是的……妈妈会去找他谈话的,让他不要再干扰你。”
“妈妈!”海藤站了起来,椅子挪动间发出了刺耳的声音,“那不是……我不是……没有……你不要……”脑子里盘旋的话语统统堵在了喉咙里,他看着妈妈,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你是要违抗我吗?”妈妈闭着眼深呼吸了一下,“上次就是……一出现这个人你就总是不听话……瞬,听妈妈的好不好?那都是你的错觉而已……把日记烧掉,给我把这件事都忘了,嗯?”
“瞬是个好孩子,对不对?”
海藤没法反抗,他被这句话钉在地上,看着妈妈拿着笔记本走到厨房,旋开燃气灶。

别这样,不要。他这样想着,却喉咙干涩得吐不出半个字,手脚发软动弹不得。他想,快点说出来,说出来,说出来!
“妈妈,但是我就是喜欢齐木!”
终于,他这样想着。可转过身的妈妈并不开心,她的嘴角抽搐,愤怒啃咬着她的理智:“你在说什么,瞬?回你的房间去,把它忘掉。”
“妈妈,我真的……”

她冲了过去。
她冲过去把她的儿子推到在地。
她没有理睬他的反抗,把他拖进储藏室。
怒火让她几乎无法思考,于是她说:“要么认错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要么就在里面呆着。”
她用力拉上门,反锁了起来。
海藤在里面用力敲门,可她并不想回应。

她站了半天,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什么可以干的。
她重新拧开燃气灶,把那本日记烧成了灰烬。

她觉得自己好多了。

END

————————————————————

又是一个……比较……嗯,的番外。
判断条件是以前保存下来的,应该网上也有,但是懒得搜。
但是下一个!下一个番外就是菠萝咕噜肉口味的了!
我真的……习惯写虐诶😔
一不小心剧情就向着不快乐的方向突飞猛进。
明天有考试,后天全天课上到晚上十点,周末要开始编投标书……我努力在周末开车来接你们……
我继续复习了!

其实海藤问知予的时候大概是这么说的:“那个,梦原同学,就是,我想问……如果,如果有人,对你说不出话,又总是盯着你看,你接近的时候还会被吓到……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呢?”
知予的话大概会脑内boom——地炸一下,然后:“诶?诶?难道……不……那大概……大概对方喜欢你……”这样。
肯定超ooc啦,所以不敢把这一段写在正文里。但是不写我又不甘心,因为那种“误以为对方是在对你问你的行为,借此试探你对对方的感情”这种剧情,我超迷的……而且知予有些小花心这点我居然还觉得挺可爱,认为她是那种特别普通的高中幻想着美好恋爱的女孩子,我就觉得她会产生这种误会,但其实wwwwww
哎呀>////////<

评论(4)
热度(89)

© 盐水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