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罐头

🚫禁止养鱼🚫
❗️混乱邪恶的杂食动物❗️
‼️我的cp全部🉑拆🉑逆(除了不吃的天雷)‼️
🔞R18&R18G都🉑(除了童车)🔞

【GANGSTA同人】便利屋禁酒令

阅前须知:

1.本文互攻

2.第三视角

3.私设有,OOC不光有还很多

——————————————————————

……所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呢?

沃里克一脸崩溃的坐在床边,右手颤抖着去抓烟盒,结果却仅仅拿到一个空空的盒子,里面只剩下一点点烟叶渣子。他愤怒地把它揉成一团用力扔开,烟盒撞到墙上又弹回他脚边。沃里克揉搓着他那漂亮的金黄色头发,把头埋进自己的膝盖间。

他的背后——床靠墙的那边——躺着一个黑色头发的人,他半张着嘴,睡得傻乎乎的,失去了平时凶悍的神色。沃里克用后背对着那个男人,觉得他的半个世界都崩塌了。

事实上,在对待他的“上帝”时,沃里克并不是一个会特别在意性别的人,当然他更喜欢选择女性,毕竟谁都不想因为自己的职业被弄得一身伤。所以他并不为跟一个男性睡了一觉而感到不适——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在发现自己睡了自己的搭档之后还面不改色!

如果躺在那里的是任何一个熟人,他都会带着自己最标准的牛郎笑喊醒他,大不了被揍一顿然后老死不相往来。但他从没想过会是尼克,从来没有!那是他少年时代的镜子,他最重要的好友,他足以托付一切的搭档。那是打破他禁锢的锤子,戳穿他虚伪欢乐的钢锥,砍去他懦弱的利刃。

……那是独一无二的、不可替代的尼古拉斯•布朗。

沃里克扇了自己一巴掌,拎起他的裤子。他觉得自己需要好好洗个澡,好好想明白接下来究竟该怎么办。

————————————————————

这件事大概要从前一天的傍晚说起。

沃里克陪一位“夫人”度过了愉快的下午,那个平时傲慢的女性在他将要离开时突然递给他一瓶白兰地。虽然对于“夫人”而言那不是什么好酒,但是对于一个需要养活自己跟某个黄昏种人的年轻人而言,那瓶酒简直是一个再合适不过的礼物——天知道他究竟有多久没喝过啤酒以外的饮料了!

沃里克愉快的抱着装着酒瓶的纸袋从楼上下来,却在巷口恰好遇到揍翻五个小混混、搜刮出来一打面值为五十的纸币的尼克。他们两个对视半晌,沃里克愉快的决定到附近一家面向“所有人”的法餐厅吃一顿好的,尼克用他的手势表达了支持。他们吃了令人愉快的一餐,还喝了一瓶口感不错的酒,但是一切的不愉快都发生在那瓶酒之后——那可是一瓶酒精度远超他们想象的白兰地。

沃里克喝醉了,偶尔才喝啤酒的他被五分之四瓶白兰地彻彻底底的打败了。当然尼克也没好到哪去,从没喝过酒的可怜男孩同样被酒精麻痹了脑子。两个人付了钱,跌跌撞撞的跑回家,沃里克刚上到玄关就跪倒在地。他那浸满酒精的小脑无法控制他再走一步。

尼克打开门,把沃里克拖到他自己的卧室,终于松了一口气。但就是在这时,搞不清状况的沃里克把他的搭档拖上了床。尼克先是得到了一个充满白兰地跟甜点味道混合起来的吻,那个吻把本就没清楚到什么地步的尼克弄得彻底懵了。

他并没有回应沃里克,可也没有阻止。

——————————————

后续内容已放置于长毛象,具体查看方法请参照置顶文章内注册方式前往查看XD

评论(25)
热度(4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水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