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罐头

🚫禁止养鱼🚫
❗️混乱邪恶的杂食动物❗️
‼️我的cp全部🉑拆🉑逆(除了不吃的天雷)‼️
🔞R18&R18G都🉑(除了童车)🔞

【灵能同人】【茂灵】同中年人的爱情

1.一辆车,但是只是新手上路的驾驶练习。

2.时间设定:茂夫34岁,师匠48岁。

————————————————————————

茂夫尽可能慢的推开相谈所的门,眼前出现的是恋人站在窗边的身影。

他看起来有些疲惫,不停活动他的肩和颈椎。

茂夫悄悄走过去,想要给他一个惊喜……“师父你又在抽烟了吗?”

“唔咳咳咳咳咳……”正端着烟灰缸冲着窗外吐烟的灵幻狼狈的咳嗽起来,好不容易才停下时嗓音都已经哑了,“啊,那什么……有点累,所以……”

“上一次师父也是这么说的。”茂夫并不为所动,“我们说好了你要戒烟的吧?”他盯着灵幻,目光中责备的意味让灵幻心虚的移开视线。

“呃,不说这个了。”他把香烟粗暴的捅在烟灰缸里,“怎么突然过来了?明天还是工作日吧?”

“恩……想给师父一个惊喜。”

“对不起这是惊吓吧。”

“……如果师父认真戒烟的话就会是完全的惊喜了。”

“……算了,去吃拉面吧?”

“好,师父。”

————————————————

从拉面店回到灵幻的公寓时已经到了晚上九点,一路上两人都坚持牵着对方的手,哪怕灵幻嘴里抱怨“夏天牵手很热”也没有放开。

两个人在关上公寓门后就黏哒哒的亲到了一起。茂夫很喜欢接吻的感觉,两个人的嘴唇贴在一起的时候心情似乎也能经由相接触的地方传递过来。而与灵幻的吻绝大多数都是温和又缠绵的,没有任何令人心悸的负面情感。

他的鼻尖偶尔能够蹭到灵幻的皮肤,呼吸到的空气中有着灵幻身上的味道,那是一种古龙水、香烟和拉面混杂的气味,并不清新却有与面前中年人同出一辙的温柔。

两个人一边接吻一边慢慢挪进卧室。

“不先洗澡吗?”

“……之后再洗吧。”

“茂夫你真够急切的啊。”灵幻忍不住笑了,眼尾的细纹随着他表情的变化加深。他拍了一下青年的手臂,脱掉了西服外套。“算了,快一点吧,明天你需要去赶最早一班电车的。”

茂夫的衣服飞快地离开了他的身体——外套和西装裤一起躺到地上,衬衣和领带则是被扔在床脚。他仅穿着灰色的四角内裤和黑色袜子跳上了床。灵幻则是在将把茂夫乱扔的衣服通通塞进了脏衣篮后才开始脱去衣物。

他解开了领带,粉色的长条布料沿着他的颈侧划过最后落到一边的沙发上。他又松开了皮带,铅灰色的长裤被脱去,露出两条肌肉线条顺畅又漂亮的腿。在他要脱去白色衬衫时,茂夫喊住了他:“师父,可以不脱掉衬衫吗?”

灵幻倒是已经习惯了茂夫对他的衬衣的爱好,他又把解开的两个纽扣重新扣起来,坐到了床上。

茂夫从灵幻的背后抱住他,脸在他的后颈磨蹭。灵幻被他的鼻息弄得有些痒,没忍住缩了缩脖子:“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师父身上的气味很好闻。”茂夫的声音有些沉闷,“但是如果没有烟味就更好了。”他意有所指的说。

“……这个就不必要现在还强调了。”灵幻有些哭笑不得,茂夫对于戒烟这件事有着极大的热情,之前茂夫就一直在怀疑他还在吸烟,这一次刚好被撞到,大概会被念很久。

【后续内容请参见长毛象】

——————————————————————

写好之后居然忘记发到这边,对自己的脑子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

评论(5)
热度(39)

© 盐水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