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罐头

🚫禁止养鱼🚫
❗️混乱邪恶的杂食动物❗️
‼️我的cp全部🉑拆🉑逆(除了不吃的天雷)‼️
🔞R18&R18G都🉑(除了童车)🔞

【齐灾同人】【齐海】因为是笨蛋嘛•番外•奶油•1

※阅读提示:
1.还是齐神视角。
2.真•甜甜甜甜恋爱日常番外!
3.还有一件事情要说但是我忘了!等我想起来再补!

———————————————————

1
我是齐木楠雄,一个超能力者。虽然我对未来并没有太多猜测,我从未料想过会有这样一天。

2
在上一次使用mind control的三个月之后,我的课本里被夹进了一封信。
一封情书。信封是淡粉色的,里面放着折成三叠的浅蓝色信纸。
我当然知道这是谁放的,毕竟把它塞过来的人正假装若无其事地吹口哨——就是在说你啊,海藤。
下节课是国语,而这封信恰好夹在国语课本里,也就是说,如果上课的时候我拿出课本,这封仅有一半被压在书页里的信就会滑落到地上。就算它没有掉下去,我也会发现这封信。
「快一点上课啊……快一点快一点。」海藤的心音毫无滞碍地传到我的脑海里。别了吧,我拒绝像你想象的那样说出“诶?这是什么?呜哇!情情情情书——!”然后红着脸假装上厕所跑出去看信。
绝对不要。
梦原同学给你推荐什么小说或者游戏了吗?为什么你的想象比她的还要充满……愚蠢的戏剧性?

3
“海藤同学!请重复我刚才讲过的部分!”教国语的上村老师是个严肃的人,所以他绝对不会放过明显神思不属的海藤。
看来我拿出课本的时候既没有掉出信封,又没有在翻书时发现它,对海藤而言打击有一些大啊。但是让我按照他的脑内妄想发展?
第二遍,绝对不要。
自从“那次”以后,大家比过去自由了很多,一年级的梨步田同学缠照桥同学也缠得更紧了些。毫无疑问,她就是在追求照桥同学。而心美命粉丝团的成员数量也有了一次激增:为数不少的女生加入了粉丝团。她们不仅积极参与到“哦呼”的队伍当中去,还在将梨步田同学隔离开的事情上费劲心思,紧密地团结在照桥同学的周围。
而以上这一切,都导致照桥同学的守护者多得吓人,同时,也让照桥同学对我平凡生活的威胁程度骤然降低。现在,还称得上是麻烦的只剩下满脑子古早恋爱少女漫情节的海藤了。
梦原同学是把自己所有看过的漫画打过的galgame都推荐给他了吗?

4
好不容易撑过了国语之后的三节课到了午休时间,虽说这时候我应该能够好好享受一下午餐,可我还不能完全放松。因为预知告诉我,海藤会去我的座位那里拿回他的信。我当然要全力支持他了。所以,厕所隔间才是我最好的归宿。
为什么我每次都只能躲到厕所来啊。
嗯,现在教室里人很少,非常适合去拿。我放在课本的最上面,就算是再马虎的人也能够一眼看到。
好,他拿出来了!虽然好像是在无视你的心意,但这样对我们来说都是最合适的。
好的,我可以回去了!

5
“欸?这是什么?情书吗?有人给你情书了吗小矮子?”正要拉开门时,我听到了燃堂的声音。不妙的感觉像电流一样从我的脊椎上窜过。
还是回最安全的厕所隔间吧。
“啊?”海藤正趴在桌子上,信被拿起来的时候他还没什么反应,直到燃堂说了那句话之后才仿佛是刚刚惊醒一样,“不是!不要看,还给我!……快点!”
“哦。”燃堂顺着海藤伸过来的手向后一仰,信纸从被捏开的信封里滑了出来,在乍起的风里飘到了照桥同学的桌子上。
她原本神情有一点小郁闷,看到这封信,照桥同学的情绪终于高涨起来:“什么?这个是情书吗?”她笑起来表情非常甜美,“真好呢,海藤君。”
千万不要细看内容,千万不要。
“情书吗?我想看一看~”梦原同学在耳朵里接收到“情书”两个字的时候,就像是半发射一样来到了事件的中心。
啊,完了。
“那个……齐木,我注意你很久了……哈?等等?齐木?”他们的视线,都集中在了海藤身上,“这封信不是海藤君收到的情书吗?为什么……”
“是……海藤君要送给……齐木君的……吗?”
海藤抱头趴在课桌上,一动不动。
我坐在马桶盖上,失去了继续看着教室里的勇气。
我听到了他的心音,他想:求你了,快点上课吧……
嗯,这也是我现在唯一的愿望。

TBC

——————————————————————

哇哦,我可能要把番外也搞成连载的沙雕日常了(烟。
这一次就是诚心诚意的恋爱了,没有虐!没有虐!没有虐!
要甜甜甜甜甜到结束!
因为这两天我得读大概十篇英文论文,所以可能只能码一点这种日常了……菠萝咕噜肉还得等一下下!
我马上就能解脱了!(应该)
等手里事情少一点就能带大家汽车出行了!
等我!

评论(3)
热度(148)

© 盐水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