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罐头

🚫禁止养鱼🚫
❗️混乱邪恶的杂食动物❗️
‼️我的cp全部🉑拆🉑逆(除了不吃的天雷)‼️
🔞R18&R18G都🉑(除了童车)🔞

【齐灾同人】【齐海】因为是笨蛋嘛•番外•奶油•2

※阅读提示:
1.还是齐神视角。
2.真•甜甜甜甜恋爱日常番外!

——————————————————————

6
“呜哇真的?”梦原同学在相卜同学的耳边说了些什么,惹得相卜同学直接喊出了声,“你是说唔……”这时候梦原同学反应倒是很快,直接堵住了她的嘴。
她们当然是在说海藤那件事,那天相卜同学外出去算了一个大单,也就错过了这件事。真是万幸。
他们似乎在看到信的那天达成了类似于“不要告诉齐木”“让海藤自己去告白”的共识,但总有忍不住的人就悄悄告诉了自己相熟的人,接着一层层传递下去。
于是这些流言除了没有进到海藤耳朵里之外,所有人都知道了。
所、有、人。
……简直就是地狱。

7
“齐木,最近学校里气氛有些不对,”海藤凑了过来,倚坐在我的课桌上,“他们又展开行动了……这一次是要用精神控制装置把所有人都变成我们的敌人吗……”
不,他们只是蠢蠢欲动想要当助攻而已。他们看向我的时候,眼中总是燃烧着八卦的火焰。居然连照桥同学都脱离了听到信内容的苍白沮丧,成为梦原同学恋爱八卦小组的一员。
“对了,齐木,暑假要去合宿吗?超自然部的。”虽然我真的很想拒绝,但海藤一定会把电话打到我家,妈妈也一定会要我去参加。为了避免麻烦,我还是同意的好——更何况,只要现在答应了,我就能成功拒绝灰吕的网球部特训邀请。
海藤在看到我点头的下一刻就笑了,脸有些红,嘴咧得很开,看着就是开心的样子,心音更是活泼:「啊——!太好了太好了暑假能和齐木一起出去过夜!」
又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你的激动点还真是够低啊。

8
我有些后悔同意参加合宿。
只要我能及时接到电话,不让妈妈知道合宿的事情,那我只要拒绝了就不会有现在这种情况了。
你问现在是怎样的状况?很简单,我忘记了海藤怕黑的程度比过去高了不止一点,我的右臂上为此多了一个热烫的挂件。
“呜……还没走出去吗……”我能够理解你怕黑,但是,最开始你还只是抓住我的袖子而已,现在你已经抱住我整条手臂了哦?如果不是能听到他不断重复“好黑好可怕”的心音,我实在没法分清他究竟是诚心实意地在怕黑还是在走某些少女漫的剧情的。
这一次合宿分组比上一次倒是容易的多,毕竟相卜同学也加入了超自然部。把鸟束交给她就能令人安心不少,至少不必担忧他会毫无底线地袭击梦原同学和万成乃同学。
但缺点就是这些人会积极地把我和海藤分到一起,并带着些类似于激动或是鼓励的表情让我们最先上山。
……你们真的缺少这一点乐趣吗。
但我只能同意,因为海藤已经眼睛闪闪发亮地站到我的面前,打开了梦原同学发给他的手电筒:“那我们走吧,齐木?”
我觉得手电筒不开也罢,你发出的光亮度已经能够照亮前路了。

9
可惜刚刚走到看不见其他四人的地方,海藤就已经害怕了。最开始他还逞着强,一边哆哆嗦嗦地坚持跟我说话,一边同手同脚地继续上山。我们是沿山背面走的,没有砌好的台阶,树长得也要密一些。
走到一半,海藤就害怕到说不出话了。他慢慢蹭过来贴着我走,手也抓到了我的衣服上,我只需要偏一下头就能看到他强忍着眼泪的恐慌表情。他的眼眶红着,嘴唇被抿到发白,发现我看他的时候就扯出一个可怜的笑,还试图解释自己并不是害怕而是有些……有些胃痛。
我没法不心软,任由他抱着我的手臂,拖沓地慢慢向上走。
鸟束和相卜在后面吵架,梦原同学和万城乃同学敲定着她们想尝试的通灵术种类。我听见蝉聒噪的叫声,夜行小动物在草叶间的足音。
我们低头钻过一片低矮的树,再抬头时面前就是神社的后院了。
“终于到了……”海藤泄了力,松开我坐到地上。我仰起头看了看天。

10
“你看,今天的夜空很晴朗。”

TBC

——————————————————————

我活着回来了(血。
两点钟排完版大脑一片空白,就写了一些。
事实证明码字真的挺解压的。
本来在最后还想补一句“所以不要怕了”,但是好出戏啊,只好放弃了。
我也满脑子少女漫台词吧大概。
嘿嘿嘿嘿齐神真的可爱,不管嘴上怎么说,行动总是来得很快。
周末没什么事情,应该能写完奶油的最后一章,然后就能开车了!
我的天呐为什么这辆车就堵在车库里出不来——!
为什么我非要按着时间顺序写——!
我是真的辣鸡(。
反正车已经加好油了!只要我码完奶油的最后一点就能开出来了!等……算了别等我了我没有半点信誉可言(

评论(2)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水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