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罐头

🚫禁止养鱼🚫
❗️混乱邪恶的杂食动物❗️
‼️我的cp全部🉑拆🉑逆(除了不吃的天雷)‼️
🔞R18&R18G都🉑(除了童车)🔞

【齐灾同人】【齐海】因为是笨蛋嘛•番外•奶油•3(完结)

※阅读提示:
1.还是齐神视角。
2.真•甜甜甜甜恋爱日常番外!
3.存稿暂时打不开,车还得等一哈……

————————————————————

11
我们升上了三年级,海藤和我并不在一个班。我想这是好事,思春期再强烈也不会比升学压力更强大的,他大概会把注意力集中在学习上吧。
可惜并没有。
午休时,海藤总会在门外等我一起去食堂。学校里除了燃堂之外的人大概都被发展成为了梦原恋爱八卦小组成员,无论男女,他们都会想方设法给海藤制造和我一起的时间跟空间。
就连妈妈都被照桥同学说服,打算送我到补课班,海藤和梦原同学都在的那个。把补课班说成是“高中生社交的另一个重要场所”真的是需要很强大的联想能力,在这方面,照桥同学真的很厉害,她可谓是完全找准了妈妈的泪点。
于是在放学之后我都难得安宁,梦原同学在暗恋破裂之后化身“守护天使”,“誓要守护海藤君纯美的爱情”,我的空闲时间多被她交给海藤了。
你们到现在居然还能满脑子恋爱,真的不要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前路吗?

12
“齐木,要不要一起去吃文字烧?”海藤一边收拾包一边把脑袋伸过来,“放学之后没吃上拉面只吃了一个炒面面包,我现在好饿哦。”我也是,灰吕满腔热血地拉着我们帮后辈们的忙,等到结束的时候我们只剩下了跑到补课班的时间。
“好。”他总是这样一副高兴的样子,轻轻松松就能够满足,实在太好应付,搞得我觉得拒绝他简直是残忍的事情。
“最近真的好累啊……学校和补课班老师们留的作业越来越多,妈妈也盯着我不许我去图书馆以外的地方……三年级这么辛苦的哦,以前我还觉得……”但是效果非常立竿见影,海藤上一次的排名提高了不少。倒是我在超能力“关闭”之后不太适应,这次“关闭”和之前的“消失”虽相似却不同,某些能力的强化还在,我险些因随心答题成为第一。但是我感觉……
“……你有在听吗?”抱歉,我彻底走神了。
“算了,还是先吃文字烧吧。”海藤并未在意,还是笑嘻嘻的,伸手抓住了我的手臂,“肚子好饿啊,我感觉我今天能吃三份……”三份?如果你撑到胃痛,我可不会送你回去。
“好啊,那就三份。”

13
直到高中的最后我也没有让他再进一步。
中心考试之后,我们就需要分头准备自己的入学考试了。那一段时间,海藤非常忙,毕竟他的三个志愿偏差值都在60以上,入学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直到聚会的时候我才第一次见到不那么匆忙疲惫的海藤。
“感觉我已经好久都没见到齐木了,”灰吕唱歌的时候,海藤凑过来说,“好累哦。”他坐得离我很近,手里端着果汁。
“等考完试就结束了,贤明大学的入学考试还有多久?”
“大概两周吧,希望能快点结束啊……”
“加油。”
“那当然。”他一边说着,一边顺势靠到我的肩上,咕哝着些不知所以的话,我点头随意附和。
等等,你喝的又不是酒,为什么还一副醉了的样子?

14
樱花开放时,学校举办了毕业典礼。三年级这一整年里,我的社交范围还是保持着与二年级相似的水平,和多数人都熟悉,没有出现过冲突,也没有更深入的交流。
因此冲过来抱着我大哭的还是二年级同班的那些笨蛋们。
灰吕一边“哦哦哦哦”地喊着一边在做俯卧撑,脸上泪水和汗水混杂着留下。燃堂也在怪叫着哭泣,搂着我的肩只是不停重复“哥们儿”。亚莲拿手捂着脸,摆出一副深沉的样子流泪。女生们抱作一团,抽泣着许诺一定不会忘掉彼此,就算分别了也依旧是最好的朋友。没有人理睬受人欢迎的高桥同学。
海藤也坐在我旁边哭到打嗝,眼睛因为他自己用袖子粗鲁地擦过而变红,我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头。
马上就要大学入学了,哭成这样也太幼稚了点。
不过毕竟是要分别了,哭吧哭吧,大哭一场吧。

15
过了两天,海藤好像恢复了精力,重新缠了过来。
“喂?齐木,我们一起去公园吧,明天天气很好,樱花开得也不错!”他的电话打过来的很及时,打断了父母的倾情爱意表演,但也让妈妈盯着许诺了“一定会去”。
等我到公园时,海藤早就在了,只是看起来有点精神不济。他笑着拉我坐下去:“我昨天晚上就过来了,刚好占到了这么好的地方。”
哇哦。
“因为想要和齐木一起在视线最好的地方一起赏樱。”
……哇哦。
“本来……有很多话想要告诉齐木,但是见到你就突然觉得什么都不用说了,”海藤笑着向后仰去,双手撑在地上,“樱花开得真好啊。”他复又坐起来,“齐木我喜欢你——!”他大喊着。
……别喊了,其他人都在看这边,不觉得很难为情吗?
但是无所谓了,我好像跟他一起笑起来了。
因为我们都是笨蛋嘛。

END

————————————————————————

这一篇番外就这么完结了!
车……车还在抢修,原因可见我的上一条发布……
简直丧到崩溃,今天一爬起来就开始疯狂码字,感觉写得很差……
唉,我调整一下心态,尽快带着甜甜的车回来找你们!

是我的问题还是lof的问题……?
上午发了一遍但是好像看不到?
再试一遍QwQ

评论(5)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水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